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长沙360全景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9-May-03

这是他们公司为了业务员出去谈单,可以在手机上演示而做的。里面有一些做了加号的热点,加上了他们在APP里的代码,在这里并不显示效果。

点击全屏欣赏

 

 

 安歌集团(安歌建筑软环境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二十多年来秉承“做中国最好的建筑软环境服务商”的企业定位,已发展成为以专业从事建筑软环境系统集成运营为核心,同时经营国际一流暖通品牌全线产品,以及智能管理软件开发运营等为一体的联合技术型高科技集团。集团下辖安歌建筑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安软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想看就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洲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安顿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及安歌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集团大楼面积逾5000平方米,拥有中国最大的建筑软环境科技展示厅,规模居行业前茅。
  
  中国建筑软环境行业开创者
  建筑软环境是一个开创性、集成性的新型行业。建筑软环境是相对于建筑硬件设施设备而言的:建筑硬件通常包括墙体、地面、房顶结构及附属物品,如门窗、地板、桌椅、橱柜及装饰物等;而建筑软环境则将关注焦点从视觉上的设计和触觉上的舒适转移到更为深层次的生理心理感受上的人文需求,生理感受到家居环境的温度、湿度、亮度以及水和空气的纯净度等方面,心理感受到舒适方便的愉悦、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等内在隐性的一种环境状态。      

实现人居的深层次需求,需要功能强大且互为协作的系统来实现。与传统暖通行业的单一功能不同,建筑软环境集成了地面采暖系统、暖气片采暖系统、中央空调系统、中央新风系统、中央除湿系统、中央热水系统、中央吸尘系统、水质净化系统、空气净化系统、瞬间热饮系统、空气消毒系统、细胞浴汗蒸房系统、冷暖浴三位一体系统、食物垃圾处理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安防系统十六大系统,多功能、全方位、立体式打造舒适、安全、便利、节能的360度科技现代家居生活,现在已逐渐成为二十一世纪人居精品不可或缺的新浪潮。

  建筑软环境这个概念由安歌于2001年率先提出并在中国力主推行至今,凭借专业的技术和深厚的影响力令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破例设立“建筑软环境”这一前所未有的全新行业,而安歌,则成为建筑软环境行业的开山鼻祖。自成立以来,安歌自主研发的各项技术已获得25项国家专利,并将建筑软环境系统先后成功应用于两万六千多个酒店、别墅、公寓、会所等高档场所,得到了业界和高端用户广泛认可。
  
  大集成舒适家精品工程锻造者
  安歌建筑软环境,以节能减排的环保科技为核心,以工程和服务为根本,公司的注册商标——安歌(ANGICO)是中国第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建筑软环境集成系统品牌,多年来始终坚持采用3U模式(Unified   design、Unified construction、 Unified   service/统一设计、统一施工、统一服务),服务于万科地产、恒大地产、万达集团、保利集团、龙湖地产、华润置地、富力地产、中信地产、碧桂园、佳兆业等中国高端地产楼盘近三万户精英业主,凭借国际同步的定制人居理念、强大的设计团队、独特的国家专利技术工艺、世界顶尖品牌的产品线、专业的施工项目组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中国精英阶层打造尊贵、温馨、舒适的科技化家居。公司产品严格执行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注重高标准品质,现已通过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承保。      

  2013年,安歌投入数千万巨资,建造了中国最大的建筑软环境科技体验馆,场馆内完全利用建筑软环境技术以达到十六大系统的高效运作。展馆以家居情景式的方法展示了包括未来之家、客厅体验区、卧室体验区、浴室体验区以及餐厅体验区五大体验专区,整个展馆围绕环保、低碳、健康、智能、节能、生态、安全理念进行设计和展示。      

  在安歌未来之家,超大型LED演示墙、软环境系统无线动态演示平台、地暖及散热片混合供热系统演示展板为来宾展示建筑软环境16大系统的高效集成应用模式。而踏入实景应用体验专区,来宾可以感受到在真实的家居生活中,超薄快热地暖从足部带来的舒适温暖,中央空调及新风系统迎面送来的清新恒温,中央净水及瞬间热饮系统端上的纯净热饮,智能家居系统调控的柔和灯光、怡神乐曲,更可体验来自西班牙的可隔热、隔音、隔光的光控外遮阳电动窗帘;来自韩国的可看电影、听音乐、气泡杀菌按摩的豪华浴缸;来自德尔安顿的水热细胞浴汗蒸房系统等等为高尚家居生活带来愉悦体验的建筑软环境集成系统。而以上所展示的一切,全部都集中在一台智能手机或ipad中控制,美好生活,轻触尽得!      

  在设备展示区,十六大系统所采用的世界顶级品牌设备一览无遗,如德国博世的壁挂炉系列、博世空调系列;德尔安顿的全国唯一一款别墅金属地暖地板系列、冷暖浴三位一体机系统设备;德国欧恩的净水、纯水、软水综合水处理系统设备以及来自美国、意大利、土耳其等世界各国的建筑软环境高端品牌设备。而在品种丰富的精品配件展示区,软环境系统应用到的每一个零部件都用材考究、做工精良,丝丝细节体现安歌建筑软环境产品的卓越品质。所有设备均可与高档住宅、楼宇配套使用,实现了高效节能,低碳排放功能,世界领先的科技人居成果尽收眼前,零距离感受高端生活的舒适之极。
上一个:长沙360全景:长沙歌德席勒
下一个:裕龙大酒店360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