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什么是长沙360全景(三维全景)?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4-Apr-23

     360度全景又称虚拟现实全景或三维全景漫游,是目前迅速发展并流行的一个虚拟现实的分支,它是基于序列图片的数字三维全景技术,也是近年来图像绘制技术的重要研究内容。广义上的 360°全景是一种基于图像处理的虚拟漫游技术,也叫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全景。
     它是一种基于图像的虚拟现实技术,它用拍摄到的真实照片经过加工处理让用户产生三维真实的感觉,这是普通图片和三维建模技术都做不到的。虽然普通的图片也可以起到展示和记录的作用,但是它的视角范围受限,也没有立体感,而360°全景在给用户提供全方位视角的基础上,还给人带来三维立体感觉,好像置身于其中。正是因为他的这种优势,数字三维全景已经开始被应用到数字三维校园、网络三维业务、医疗、航空、房地产、旅游风光等领域。而球面全景图相对其他几种模型更符合人们的观察习惯,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范例请参观案例展示。

什么是长沙360全景(三维全景)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长沙三维全景制作是怎么样的一个流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