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高德在中国第一次发三维实景手机地图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4-May-01

    据道润网络最新消息:高德在中国第一次发三维实景手机地图.地图推出新版本,新增的三维实景手机地图成为高德地图V6.4.2的最大亮点。据了解,本次上线的高德地图三维实景图数据覆盖北京、上海、无锡、三亚等17个城市,成为国内第一个真正做到与卫星影像无缝融合、对现实世界绝对真实还原、拥有多角度浏览的三维实景手机地图。长沙三维地图,长沙360全景

  据记者体验,此次高德地图推出的三维实景地图,大到一个城市,小到一个建筑物,都会清晰的显示出来,包括城市建筑构造特征、交通道路甚至斑马线。此外,还可以看到360度城市立体场景,所有建筑物都呈现三维立体特征。高德三维实景地图完美再现真实场景,为用户带来多角度观看的视觉体验。

  高德三维应用事业部总经理赵珂表示,高德在三维实景地图服务方面拥有多年的积累,曾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授权和指定的地图服务商为世博会提供三维实景地图服务,以真实三维立体形式为游客模拟展示了世博馆的景观。如今,高德将三维实景地图搬到手机地图上,可以让每个普通都可以免费浏览三维实景地图,帮助用户提升地图定位和查找信息的能力,增强对目的地信息的辨识度,给用户带来更直观、高效的使用体验。长沙三维地图,长沙360全景

  业内人士表示,未来,高德地图三维实景地图其实可以为商场、餐饮、购物、优惠活动等各类生活服务信息做多层列展现。尤其在三维实景地图和室内地图、街景地图实现无缝连接后,与商家合作的形式会有更多可能性,这或许是高德地图探索O2O模式的重要一环。

  数据显示,截止到2013年第四季度,中国手机地图导航APP市场累计用户数已达11.5亿户,环比增长21.9%,其中高德地图导航以32.6%的市场份额连续多年领跑整个手机地图导航市场。截止目前,高德地图导航应用下载装机激活总数已超过3亿。长沙三维地图,长沙360全景

上一篇:香港360全景地图上线
下一篇:你会全景拍摄吗?揭开苹果IOS6的全景拍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