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快捷查天地图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4-Jun-17

     快捷查天地图

      出门办事前先在网上查地图确定路线,通过手机地图查询周边餐饮、娱乐等设施,已经成为人们的生活习惯。“数字城市”建设正越来越深入的走入百姓生活。

  昨天上午,江苏省测绘局发布了江苏数字城市建设有关情况:2014年,江苏将全面完成所有省辖市的数字城市建设,并启动全部县(市、区)级数字城市建设。 长沙360全景,长沙360全景看房

  目前,我省已经建成多个面向公众的地理空间信息公共平台。在常州,百姓可以通过“天地图”上的“生态地图”平台,对某一地点的环境状况进行监督、评价,让公众看到该地区的环境状况。

  在镇江,只要点击“公共自行车站”,就能在地图上看到相关站点的自行车租借情况,方便了居民的生活。而所有的信息和服务,居民都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天地图”获得。

  相较于百度地图等地理查询系统,“天地图”在功能上更丰富,而且做到了信息数据的即时捕捉更新。打开“天地图”查找“房产”,用户可以看见网上商家5分钟以前发布的房产买卖信息,还能看到周边房屋的价格、基础设施等信息。

  此外,江苏“数字城市”建设让百姓到政府办事也更加方便了。比如,在无锡市,只要打开无锡市国土资源局网站的窗口查询平台,就可以掌握全市所有国土窗口的职能,避免了市民跑错服务窗口,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长沙360全景,长沙360全景看房

上一篇:自媒体重新布局
下一篇:玩转长沙微博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