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360全景看房应用于房地产行业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4-Oct-10

     自从360全景开始流行以来,房地产行业变成了360全景的一个热门行业。

    360全景看房是目前迅速发展并逐步流行的—个虚拟现实分支,它利用各种先进的软硬件工具,融合计算机图形学、人工智能、数字图像处理等相关科学与人的行为于—体,设计合理的交互手段,参与者能够在虚拟世界中交互地观察和操作系统。随着网络技术等相关技术的飞速发展,虚拟现实技术在教育、城市规划、娱乐、产品楼盘展示、旅游风光、景观及企业学校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360全景看房应用于房地产行业

    360全景看房发展对于房地产行业数字化建设有巨大的推动作用。现有房地产行业采用二维的文字、图片展示房地产行业内部、周边环境等。360全景看房是基于三维全景技术,将房地产行业的自然环境、基础设施等重现于网上,使用户在浏览时身临其境般全面地了解房地产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解决方案与传统二维的房地产行业网页相比更加直观、生动、逼真,提高游客的满意度。

上一篇:全景展示
下一篇:360度全景展示需要什么硬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