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360度全景展示需要什么硬件设备

作者:
来源:
2014-Oct-12

360度全景展示需要什么硬件设备?

      湖南道润网络选择的硬件设施为:镜头机身可分离的单反相机,适马8ram鱼眼镜头,全景云台,三角架,快门线;软件配置为PTGuiPro,photoshop以及Pan02VR,并以此来讲述柱状和球状全景的制作过程。另外,对象全景的制作可以选用Object2VR来完成,它的制作过程与pan02VR近似,在此不做详述。
360度全景展示需要什么硬件设备
         360度全景展示的运用,能够互相补足对方的补足。有了多媒体技术的支持, 360度全景展示不仅仅是只能上下左右看的技术,而是有了丰富的知识整合,新颖的互动;有了360°全景技术支撑的多媒体技术的整合,才是一个“有骨有肉”的展示方式。360°全景技术在整个的正式系统中作为“骨架”存在,本省就是一个很好的空间导航,观众依靠这种导航自由的漫步于各个虚拟展馆,通过热区连接可以轻松获取关于藏品的各种多媒体信息,观众的浏览的同时不仅能够领略博物馆的全貌,而且会有比体验实体博物馆更好的愉悦感。在加上 360°全景漫游制作周期短、资金消耗小、数据量小等诸多优势,使其成为解决中小型博物馆乃至大型博物馆的一个物美价廉的方法。
 
上一篇:360全景看房应用于房地产行业
下一篇:长沙720全景制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