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长沙720全景制作公司

作者:720全景制作
来源:道润网络
2014-Oct-13
         720全景制作技术原理
     当前,720全景制作技术可以划分为两个位范畴,一个是以图像为基础的 720全景制作技术,另一个是以三维多边形技术为基础的虚拟漫游技术。  基于图像的720全景制作,是把拍摄照片绘制成圆筒或者球形,有从中心点环视的方式,从各个不同的位置拍摄照片,再进行综合。因为使用的是照片,所以画面非常漂亮。目前使用的720全景制作技术包括不使用 Plug-InJava方式和 Quicktime这两种通常格式。这些都可以实现放大、缩小功能和 720°旋转、节点之间的热区连接功能,使得使用者可以环顾四周。基本三维多边形技术生成的图形是全电脑制作的三维模型,通过快速的绘制来实现,具有较强空间空间自由度,使用者与特定物体之间相互交互作用的三维空间。容量、技术的互换性等问题,很难向大众化发展。

长沙720全景制作公司


图为长沙720全景制作公司
    腾讯日前在北京宣布SOSO街景地图正式更名为腾讯地图,同步上线4.0版,并揭晓三沙市成为腾讯地图第100座街景城市。而其新LOGO北极燕鸥更是象征了腾讯地图 怀抱理想,勇于探索的品牌理念,这与马化腾展望的街景地图会有新的突破可谓是遥相呼应。据介绍,在技术上,腾讯图目前申请专利达70项,其中街景技术专利22项。
      湖南道润网络专业提供720全景制作,是长沙720全景制作公司

上一篇:360度全景展示需要什么硬件设备
下一篇:支持HTML5的720全景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