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支持HTML5的720全景制作

作者:支持HTML5的720全景制作
来源:道润网络
2014-Oct-23

支持HTML5的720全景制作    

    传统的720全景漫游技术大多存在特定插件支持、封闭性、平台支持度有限等问题,目前出现的若干基于HTML5的全景漫游解决方案大多发展的义不太成熟、考虑到以上问题,本文结合一些Web开发技术,在HTML5框架上设计并开发了一个全景漫游系统,系统解决了插件支持的技术瓶颈,还创新性引入很多令人惊奇的HTML5新特性。测试结果表明,该系统支持各种主流的浏览器,不依赖插件和特定的播放格式便可实现360度全景漫游的各种功能,相对其他HTML5全景实现方案,在系统兼容性、扩展性、稳定性等方面都有所提高,具有很好的实用意义。

支持HTML5的720全景制作

    720全景制作是指在由全景图像构建的全景空间里进行切换,达到浏览各个不同场景的目的。三维全景漫游系统的实现是需要相应的硬件和软件的结合 。 首先需要相机和鱼眼镜头、云台、三角架等硬件来拍摄出鱼眼照片 ,然使用全景拼接软件把拍摄的照片拼合,发布成可以播放和浏览的格式。

上一篇:长沙720全景制作公司
下一篇:楼盘新体验360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