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在飞机看周边360度全景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5-Dec-11

     在飞机看周边360度全景

      科技的进步,只是因为人类的享受欲望而已。比如坐个飞机,想看到天空周边的全景,所以老美又研发出新的东西出来了。

      试着想象一下,徜徉在云海中全景感受整片天空,这是何等的惬意。然而这样的场景不再停留于人们的脑海中。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工程服务公司Windspeed Technologies研发了一款新型机内娱乐设施——透明观景台,乘客可在飞机上360度俯瞰机舱外风景,从此长途旅行不在枯燥无聊。长沙360全景

公司设计的观景台为一个透明舱,内置座位,从飞机顶部探出,乘客可通过直升电梯到达观景位置。另外,观景台的座位可任意调整方向,提供无与伦比的高空远景。

在飞机看周边360度全景

 

据悉,透明观景台将有望对私人飞机开放,作为贵宾级待遇享受,或者普通乘客也可通过付费来体验这个非同一般的设施。

 

Windspeed公司称,尽管这个独特的观景台会给航空公司带来可观的额外收入,不过它可能会增加飞机耗油量。但还是可以看出,观景台前景无限。

 

观景台外观设计为泪滴状且高度适中,极具空气动力学的外观可将空气阻力降到最小,以防在飞行过程中受到气流影响。其表面覆盖防结露薄膜用来防止结雾,顶部有防紫外线涂层,长沙360全景整体采用高强度材料制成,可承受包括鸟击在内的所有负载条件。

 

Windspeed公司潜心研发多年,并已为此申请专利。公司官网声明表示:“几十年来,飞机机内娱乐设施都一成不变。我们希望研发一个新产品,提供更高层次的娱乐需求,以减少长途飞行带来的无聊。”

道润网络专业拍摄长沙360全景长沙航拍

上一篇:长沙三维全景技术
下一篇:360全景相机现身北京婚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