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单反相机拍摄机器人 360电动全景云台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5-Dec-22

单反相机拍摄机器人 360电动全景云台

      数码科技的日新月异,是站在所有行业前面的,隔一段时间不见,之前的东西已经过时了。现在来看一下拍摄机器人的功能。
 由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团部设计开发的GigaPan全景拍摄系统,于今年推出了专业版的EPIC Pro,长沙360全景可全自动拍摄超过10亿象素的超大全景照片。
 

EPIC 可装在几乎所有数码单反相机上,使用时用户只需设定好要拍摄画面的左上角及右下角,GigaPan系统会自动计算出需要涵盖的横列与竖列照片数,然后藉由机械指不断按下快门,拍摄成百上千重叠照片,每一张照片角度略有不同,再用软件拼合成超过10亿象素的全景照片。支持进行矩阵拍摄顺序、拍摄间隙时间、拍摄停顿时间及每一角度拍摄张数等设定长沙360全景EPIC 可承重4.5kg,使用专用高容量长效锂电池,含电池重3.3kg,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努巴克许博士表示,以前拍摄全景照,需要使用价格昂贵的精密电动摄影摇臂。他们团队发明的GigaPan系统,拥有更低廉的价格,普通摄影爱好者也负担得起。

 全自动帮你拍摄数十亿像素的超高解析照片,长沙360全景或超高解析全景图。

 

单反相机拍摄机器人 360电动全景云台
  源自美国科技,使用你相机的望远镜头,由机器人自动执行扫描式的拍摄数十张或数百张局部照片,再藉由软体自动缝合影像成為几十亿像素的超高解析相片。

  整个空间以超高解析记录下来,日后可任意取景格放局部使用,都是高解析影像。

  将相机镜头推到望远端,设定你要拍摄画面的左上角及右下角,机器人会自动算出需要涵盖的横列及直列张数,并精确的依序拍摄完毕。或选择360度全景模式,设定你要拍摄的最高及最低角度, 就会自动完成所有的计算及拍摄了。

    
      从Facebook20亿美元收购了Oculus之后,全世界的创业者都纷纷涌向了VR行业,包括国内的VR 硬件先锋暴风魔镜,于此同时,国内外风投大量涌入VR市场,激起了创业者们的热情,但从投资回报角度分析,VR硬件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利润会越来越少,所以VR的内容生态才是关键,对于创业者来说,如何把内容及运营模式设计好才是成功的关键,而三维全景内容正是VR的重要支持,让虚拟技术更“现实”。
      湖南道润网络是一家拥有专业设备,专业技术,专业团队的公司,欢迎咨询!


 

上一篇:当电影与360度全景邂逅:走访导演拍摄片场
下一篇:长沙网络三维全景摄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