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智能全景360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5-Dec-27

智能全景360在这个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风口,讲梦想也要讲求实力,梦想再牛,风口再大,时代再好,最终都是要用实力说话的,要为人们带来在互联网的新时代下全景摄影的全新体验。正是出于这样的“初心”,才决定研发这款拍拍360智能全景拍摄云台。通过App智能控制并内置蓝牙连接器,可以轻松展示360°场景。

三维全景技术是目前迅速发展并逐步流行的—个虚拟现实分支,它 利用各种先进的软硬件工具,融合计算机图形学、人工智能、数字图像 处理等相关科学与人的行为于—体,设计合理的交互手段,参与者能够 在虚拟世界中交互地观察和操作系统。随着网络技术等相关技术的飞速 发展,虚拟现实技术在教育、城市规划、娱乐、产品楼盘展示、旅游风

 

光、景观及企业学校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对于酒店数字化建设有巨大的推动作用。现有酒店采用二维的文字、图片展示酒店内部、周边环境等。三维全景酒店 是基于三维全景技术,将酒店的自然环境、基础设施等重现于网上,使 用户在浏览时身临其境般全面地了解酒店。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人性化 的解决方案,与传统二维的酒店网页相比更加直观、生动、逼真,提高游客的满意度。 

 

 

 实际上到了片场大家也都是那么做的:长沙360全景除了演员,摄像机操控师在遥控打开360全景GoPro机组之后,也便移动到了视野盲区。同时,现场录音也是通过小蜜蜂等道具进行无线录制。灯光室外追车戏采用的是自然光,待到室内戏份时,几乎所有室内灯光都打开,保证画面阴影处不至于“死黑”。

 湖南道润网络资深技术团队为您打造最高品质的360全景服务,同时专业老师为您的网络营销提供免费的策划与体系诊断。

上一篇:全景摄影家段小骏首次展示方苏雅跨世纪照片
下一篇:小小圆球式360全景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