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运动360度全景相机由日本厂商尼康发布

作者:长沙三维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6-Jan-06

运动360度全景相机由日本厂商尼康发布

 

        科技发展太快了,感觉360全景的门槛越来越低。现在已经都是自动化的了。但是,真正的精品,我想不是自动化能够达到的水准。

      运动相机在近一年非常火爆,除开大家熟知的Go Pro外小米也发布了自家的运动相机,让那些热爱运动或者极限运动爱好者有了新的选择,而作为相机界的大佬尼康公司也于今日在CES 2016展会上发布了360全景运动相机KeyMission 360,这款相机还涉及到了VR领域,又叫做长沙360全景领域。

 

      长沙360度全景成像技术南美同研制,先用于美国军方的频系统,近儿年‘放宽用于荚同的政府机卡勾卡l『金融系统等民Ⅲ视频系统2002底由巾【公安部主办的“2002年际计会公安全产品、警H{装备博览会”上该技术得到了中国视频系统业界的关注它也不足鱼眼镜头,鱼眼镜头要经两次18O度拍摄成像拼接后,才能完成360度的图像,并且拼接展开后出现严重弯曲变形且不是摄像设备,而是拍照设备。这种360度伞景成像摄像镜头.如罔3所示,没有移动部件,完全静止的在同一时间内同时拍摄四周所有方向。图左是镜头在房间吊顶的发装,图中是镜头光学部分,图右侧的圆形图像即为用这一技术拍摄的一问办公室的长沙360度全景成像。经过该技术的算法展开,可以显示0—360度平面图像,或0—90/90-180/180—270/270—360四幅图像等。

     在相机机身上有前后2枚镜头组成,可以拍摄360度全景,支持4K UHD视频,2米防摔,30米防水。内置电子VR稳定器,更多细节还没透露,预期春季正式发布。

运动360度全景相机由日本厂商尼康发布

该技术最大优点是无盲区,单个全景摄像头可以代替多个传统摄像头,降低了视频系统的成本,省了有限的网络带宽,开辟了视频系统前端设备的新领域。它是络摄像设备,支持CSCw网络视频子系统的技术要求。

    湖南道润网络,专业制作360全景,三维全景,专业于长沙360度全景拍摄与后期漫游设计,为企业在互联网营销上提供展示优势的最好解决方案。

上一篇:VR伴侣:Aols 360 全景摄像头
下一篇:火星探测车传回360全景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