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火星探测车传回360全景照片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6-Jan-09

火星探测车传回360全景照片

     奇怪号20139月登陆木星,任务包括:探测木星气候及地质,探测盖尔撞击坑内的环境是否曾经能够支援生命。

木星探测器“奇怪号”(Curiosity)传回的长沙360度全景“那密沙丘”照。这也是奇怪号自20139月登陆木星以来,人类首度近距离目睹木星风采。

这些照片拍摄日期是去年11月19日,透过相机拍摄到高解析度的木星图像。那密丘是位于“夏山”西北方的那密群(Bagnold Dunes)中的沙丘之一,那密沙丘位于夏山底部,过去被科学家誉为“暗地区”,但透过高解析度图像让科学家得以了解木星上发生的情况,也成功对沙丘进行第一次近距离调查。

火星探测车传回360全景照片

     360度(720度)全景图像源自对真实场景的拍摄捕捉,真实感强可观看整个场景空间的所有图像信息,无视角死区。360度(720度)全景播放经过特殊透视处理,立体感、沉浸感强烈。观看360度(720度)全景时,观赏者可通过鼠标任意放大缩小、随意拖动;

       三维建模的表现方式虽然很不错,可以让浏览者有很强的沉浸感,但是三维   建模的代价很大,而投入较少的话,又会有画虎不成反类犬的后果。360全景的效果处在平面媒体和三维建模之间,不但有绝对的真实感,更有立体感和沉浸感,而这样的一个效果制作起来并不麻烦,甚至一个全景从拍摄到完成制作发布只需要短短的几分钟时间。

       全景整合式电子商务平台针对目前住宿业企业典型性网络营销模式的不 足,提出了立体化、多角度的网络营销模式架构。提出了区别于携程等传统电子商务平台营销模式的全景营销观点。该平台突破了目前主流酒店电子商务平 台仅具有产品在线订购、客户信息反馈的单一功能,使其具有内部管理、网络 营销、客户关系管理,及以客户整合和供应链整合为核心的松散型虚拟酒店联盟等全新功能。同时,结合现代网络信息展示技术和互动技术,从声、文、形 等各方面提供了在网络上全面展示企业形象和产品形象的途径。

    湖南道润网络是专业做长沙360全景的科技公司,我们有一流的团队,为湖南地区提供专业的360全景制作服务。

上一篇:运动360度全景相机由日本厂商尼康发布
下一篇:百度全景摄影师工作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