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赛事进行时:360全景即时观赏

作者:长沙三维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6-Jan-11

 

赛事进行时:360全景即时观赏

    现在电子竞技也可以通过360全景查看了。感觉360全景在生活中应用得越来越多。

 

 

 

       进入式漫游效果的实现采用了两种方法:一种是画中游算法,本算法可以在一副照片的基础产生较为逼真的三维效果。另一种是基于视 频的算法,本算法可以将视频中的帧提取出来,并作为纹理映射到面集节点上, 以产生走进去的效果

    湖南道润网络,专业制作360全景,三维全景,专业于长沙360度全景拍摄与后期漫游设计,为企业在互联网营销上提供展示优势的最好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星际争霸2015世界决赛八强战队名单出炉,分别是欧洲赛区Epsilon、Fnatic两支战队,华夏赛区OMG.B、QG两支战队,巴西战队paiN、米国赛区Enemy,以及此前在分赛区预选赛中以第一名资格出线获得首轮免赛直接晋级的欧洲赛区Paradigm战队、米国赛区C9战队,同时C9战队也是去年世界决赛的冠军。
针对全景的发展现状.笔者提出以下几点感想:1)随着网络带宽以及PC机性能的普遍改善。图像的质量将得到普遍的提高,数据的更新也会更便捷。’2)长沙360全景将在车载导航中大显身手。目前Google正进军GPS车载导航。通过MapAPI来使用街景及其他数据。GPS导航的发展趋势将使汽车能与家用个人电脑使用相同的服务。希望将来使用速度更快的无线通信网,以谷歌的地图数据为依据。对设施实行j维图像显示。
  
赛事进行时:360全景即时观赏
 
  在首日的小组赛比赛中,华夏战队OMG.B、QG战队分别遭遇今年地区赛事中脱颖而出的一匹黑马,巴西赛区冠军战队paiN,以及被誉为“巨人杀手”的欧洲赛区Fnatic战队,或许是首战心态还未能及时调整好,华夏两支战队在第一轮交战中均惜败于对手。不过在随后的败者组比赛中,两支华夏战队迅速调整战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在防守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最终淘汰掉西语拉美赛区Isurus战队、大洋洲赛区Avant Garde战队,成功晋级。
上一篇:百度全景摄影师工作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
下一篇:迪拜高空360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