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大数据+VR全景,开启结婚链新格局

作者:长沙VR全景
来源:VR全景
2018-Jul-25

       

大数据+VR全景,对结婚产业链有什么影响呢?

上亿规划的婚嫁商场中,婚纱拍照以及婚庆商场是整条工业链中重要的进口级商场,整体规划占到婚嫁商场的55%以上。但在这巨大的商场中,商场会合程度极低,恶性比赛不断,至今没有发生一家满足领跑的大公司。但有榜网创始人卢硕认为:依托有榜网的“大数据榜单+长沙VR全景营销”,在未来将诞生一批具有工作领跑力的婚企。

        婚嫁工作现状——用户痛点多,商家获客难 从用户角度来讲,婚嫁工作信息杂、价格乱;选商家时耗时久、圈套多。无法获取商家品牌、店面以及效力进程的真实信息和视觉感触,新人没有经验无从下手,可谓痛点连连。 从婚企角度来讲,消费频次低、商场松散让企业将更多本钱用在广告投放上,很难在品牌建造以及效力质量上投入更多的本钱。导致这一现象的首要原因是因为低频消费,本钱附加到效力本身上去,也很难构成出色的用户口碑传达。现在婚纱拍照企业大都通过群众点评、婚博会以及搜索引擎的要害词竞价等传统途径,人多粥少,DSP竞价广告费越来越贵,可是这些获客途径在用户心中的信赖度也在逐步下降,使婚企获客本钱逐年增高。

长沙VR全景拍摄

        在婚纱拍照以及婚庆工作里,大数据榜单的出现,将快速打破信息不对称,促进工业透明化。而大数据榜单最要害的,就是榜单的可信度与权威性,也就是,榜单终究准禁绝的问题。据有榜网创始人卢硕介绍:有榜网婚纱拍照榜单,根据互联网开放准则,对线下120000+婚嫁企业进行线上数据搜集,清洗与整合,通过18个数据纬度对企业进行建模,并根据自主研发的算法,快速计算出企业在工作中的榜单排名及比赛指数,完成用户一键查询企业在工作中的排名方位,辅佐用户快速做出消费决议计划。 有榜网大数据榜单,通过大数据分析得出的婚企排名信息,有利于在用户心中树立榜单的权威性以及客观性。一同有榜网针对协作商家打开独家720度VR全景看店功用,排名靠前的企业,可以快速进步知名度、美誉度,树立出色的品牌形象,快速获取客户,下降企业获客本钱,使企业将更多精力及本钱研讨怎样进步客户效力满意度,让企业从恶性比赛环境中走出来,然后带动工作高质量展开。

上一篇:长沙360度全景让视野更开阔
下一篇:VR全景产业链待发,关键标标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