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微博精准营销解决方案

作者:长沙微博营销
来源:道润网络
2014-May-18

  我们认为互联网的推广,最好的方式是找到精准的客户,把信息推到需要的人群当中。这种推广方式我们认为是最有效的而且也是性价比最高的。

   目前市场上微博营销以内容为主,编写精美的博文内容同时也评论转发及粉丝数参杂水分较多,我们认为胭脂水粉的包装并不能给客户带来实际效果。我方坚持以微博“互动”为核心,从如何高效率互动,与什么人群互动才能产生真实效果的角度出发,给客户的微博创造真正价值。

1、用户属性:性别、年龄、地域、毕业学校、生日、血型等

2、昵称、简介、标签、新浪微博的认证信息中:关键词抓取(如:总经理、董事长、模特、美食、旅游等);按照认证类型抓取(蓝V、黄V、达人、政府、媒体等)

3、博文的语义分析:博文中关键词搜索。可以搜索多个关键词,把发出该关键词的人以及博文全部抓出。

4、圈子挖掘:不仅挖出你的精准潜在客户,而且能挖出你精准潜在客户的人际圈子。

5、LBS定位:运用LBS定位,以企业为圆心,锁定半径2公里范围内活跃微博用户。
 

6、整合本市行业资源:爬取本市所有同行的粉丝,进行筛选过滤。让竞争对手的微博全部为贵店微博服务。

  秒爬粉丝:秒爬任何微博用户的所有粉丝。8秒钟导出所有李开复或姚晨的粉丝;4秒钟导出所有杨幂的粉丝。、、
聚合人群挖掘:从关注/粉丝的维度,利用算法定义“吃货”“驴友”“高富帅”等人群,并准确挖掘。

 

     由于数据挖掘所产生的大量数据,不可能由用户人工完成,我方开发了自动化推广系统。

通过将用户的微博录入我方平台,系统自动审核后,用户微博会自动对目标人群进行推广,包括关注,评论,私信及@。

如:平台设置每天评论300人次,则用户微博第一天评论1~300人,第二天评论301~600人,按顺序进行。

注:评论,私信和@语均可自主编辑,但我方建议使用评论以中性内容为主,在不骚扰目标人群的同时自然而然的将自己推广出去。 私信及@内容可编辑广告话术。

关注:200人次
评论:300人次
私信:100人次
@:400人次

  以欧碧玺(http://weibo.com/csobixi)一次姐妹照促销活动为例:针对本次活动为闺蜜关系的年轻女性,我们设置为至少两位在微博里互动比较频繁的两位女性朋友关系
       B在活动微博当中@目标群体的效果。群体也会进行回复评论.
     C到目标群体的微博当中去互动点评,展现自己

      回报:根据以往的经验,一次闺蜜照的活动,单在微博上大概会产生10-15个咨询,订单会有10个左右。在使用本方案后,最终订单72个,业绩5万以上。

   
       因为行业不一样,用户习惯的不同,更多用户会直接到店内消费,而且不是在通过网络下订单。数据显示,通过这条微博,链接到淘宝上去下订单的,截止到5月18号,一共有77条有效评价。按平均价位499来算,业绩是在三万五左右。同时转发也非常可观。用户的转发量为427。线下的成交至少是线上的三倍以上。也就是从推广以来得到了十万以上的回报。

 

上一篇:互联网思维实践:出类拔萃的快餐店老板谈经营(加本人点评)
下一篇:360度全景展示:行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