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最近热门的VR招骋是如何制作的?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VR招骋
2019-Aug-30

 最近热门的VR招骋是如何制作的?

先来看一篇报道:在“58神奇日峰会”上,58同城正式发布全新人工智能产品“临感VR招聘”,通过全景技术,“临感VR招聘”能够720°展现企业工作环境,求职者通过手机即可了解企业环境信息,直观地了解真实工作环境,获得沉浸式的体验。此外,58同城还推出“企业视频”功能,将公司介绍、工作环境、福利培训等内容直观呈现给用户。

VR招骋


我认为,招骋员工与销售产品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都是要对方认可自己,接受自己。那么必然要将能吸引人的地方都展示出来。办公场所、员工宿舍这些员工工作生活的地方,如果有优势,那么为何不展示出来呢?现在招骋人员最头痛的就是电话邀约10个人,来的可能只有五个,甚至一两个。但如何在招骋的平台,把自己企业的硬件亮点都展示出来,那么招骋效果会不会要好很多呢?

可展示的平台:招骋网站、企业网站、公众平台、等各种移动端。目前没有任何平台限制。

制作一个高品质VR招骋需要的设备:单反相机+鱼眼镜头+全景云台+三角架+漫游平台+技术。或者是全景相机,但目前,全景相机的质量达不到一般的品质要求。通常是选择专业团队来制作。

道润网络资深摄影师上门拍摄企业VR全景,欢迎前来咨询。

   

 

上一篇:八招教你看VR全景的质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