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摄影师用嫦娥三号传的图片制作月球360度全景图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4-Mar-14

摄影师用嫦娥三号传的图片制作月球360度全景

     据美国《美国之音》杂志1月22日报道,距离上一次人类登陆月球已经过去了将近四十多年了。近日,中国月球着陆探测器“嫦娥三号”就为大家带来了多张惊艳众人的月球地貌的照片。

  美国摄影师安德鲁 波杜夫利用嫦娥三号所捕捉到的逾千张照片,组合创造出了这个类似Google街景浏览方式的360°全景像互动图。通过拉伸这个全景图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月球凹凸的地貌,甚至还可以看到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挂在天空中。

  据悉,“嫦娥三号”是自苏联“月神24号”后,第一个实现月球软着陆的探测器。此外,“嫦娥三号”此次登陆也携带了一些科学仪器、摄像机以及一个名为“玉兔”的微型探测器,来帮助其进行一些科学实验。湖南道润网络科技整理。

 

上一篇:13年中国网络婚恋市场报告
下一篇:Flappy Bird (那个小鸟游戏)28天火爆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