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济南市热门景点上线腾讯街景地图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4-Mar-14

 20138月中下旬至9月初,济南市旅游局邀请腾讯地图对济南旅游资源进行采集。经过几个月的制作,济南市热门景点上线腾讯街景地图,游客可通过查阅观赏景区街景。
  此次济南上线的景区包括刘公岛、华夏城、仙姑顶、成山头、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海驴岛、摩天岭、环翠楼、济南公园、塔山公园、幸福门、国际海水浴场、济南影视城等景区。腾讯街景地图是由腾讯推出的一项全景服务,通过街景,只要用电脑或手持数据终端就可以看到街景上的真实景象,获得身临其境的感觉,从而使每一个旅游目的地变得更真实。腾讯街景地图后期会对济南旅游资源进行更新及信息补充采集,届时,济南将会有更多的旅游资源得到推广。

   道润网络认为,这是旅游行业对地图营销初步涉入。在未来,仅仅拍摄全景是不够的,还会加入更多的互动体验,更多的线上线下互动活动,预期在2014年,将有更多的旅游景点加入到地图营销当中来。

上一篇:宗教圣地墨脱全图地图上线
下一篇:腾讯街景地图发布贺岁版 率先发布“步行街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