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房地产行业:网络360度全景看房,新技术带来眼球效益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4-Mar-14

近期以来,一直不为人所知的360度全景展示开始在房地产行业火爆起来。大凡在本地稍有名气的行业网站,都推出来了一个栏目叫“全景看房”。可以通过360度成像技术,让人身临其境得感受到场景。

元旦三天小长假后,全国商品房成交量呈现上升趋势,犹如这三天的气温,以晴朗为主。杭城作为房价热议的城市,2010年一度被推到了全国房价之首。如今,已经进入了2013年,受近几年高物价与低收入的影响,楼房市场一直处于低迷期,价格也被迫降低。
  
而元旦小长假却让这个不被看好的房产市场着实火了一把。据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截至20131322:0011-13日元旦小长假3天期间,杭州楼市商品房总体成交287套、预定101套,日均卖房96套,其中第一天成交114套,占了总体的40%
   
同比前三年元旦期间成交,今年287套的成绩排名第二位,仅落后2011年的526套,可以说这样的成绩是201212月以来杭州成交大涨的一个延续。
   
凑个难得的假期,奔着房子就去了。一家四代仍挤在一间60平方的老屋子里的住户吴阿姨说道,当时儿子娶媳妇的时候,家里困难也没买上房子,幸亏媳妇理解,可现在眼见着孙子都一天天长大该念幼儿园了,家里实在是拥挤,趁着这个小长假与媳妇好好出门看看房。
   
元旦难得放假三天,当然是选择在家休息了。这个时候选择去挤楼市,有点力不从心。楼小姐是典型的新潮一代,什么都靠网络,自从有了互联网购物,不管是家里的油盐酱醋还是衣服、鞋子,甚至是大型电器都上网解决;现在不少楼盘推出了网上全景看房的服务,楼小姐在家上网就能点击观摩楼盘户型甚至是装修样板房。
   
三天之内,我把几个合适的楼盘都看仔细看了一遍,加上网上几个朋友的参考意见,直接就预定了。越来越大件的商品在网上交易成功,这不仅得以于互联网交易平台的不断完善,也得益于全景纪实场景的真实性、全面性、互动性的不断开发。

360/720度全景展示不但可以在传统互联网上展示,在移动网络不断发展的背景下,还可以适合IPAD平板电脑,嵌入到微信平台,方便各种平台的用户浏览。而网络营销是现代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销售渠道。网络360全景看房做为一种展示工具,是为了更好的为整体网络营销布局服务。

上一篇:后互联网时候的自媒体:内容是王道
下一篇: 领先推出LBS “激光全景”点云技术呈现真实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