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支付宝发“宝气”:付款不需要工行卡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4-Apr-01

对此,今日支付宝在其官网用户帮助中心置顶发布《开通工行快捷支付失败公告》,称如果用户使用工行卡开通快捷支付,提示签约失败,是因银行签约限制,详情可咨询工商银行客服,并建议您换卡支付。

而昨日工行确认减少快捷支付接口数量时曾表示,该行与支付宝的合作意愿没有变化。支付宝在工行快捷支付接口数量减少,在技术上对交易不会构成任何影响,统一接口工作,已与支付宝方面前期已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并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安排,相关工作均在后台完成,如支付宝方面配合,对客户交易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据媒体报道,多位银行业人士透露,目前,其他各家大行也在纷纷考虑对分行快捷支付业务接口进行清理整顿和统一上收。

近日来,四大行集体调低支付宝快捷支付额度一事引发轩然大波,工行首先回应,该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处长王鈜称,从监管部门有要求开始,银行就一直在跟支付机构沟通,但他们认为客户体验是第一位的,坚决不同意客户开通快捷支付首笔业务时到银行签约的这种安排。这意味着,3年来快捷支付一直处于“违法”状态,而银行为此承担了相当法律风险。限制快捷支付额度是因为事关客户安全。

随后,支付宝发布长微博回应,称“至今包括工行在内的全国170多家银行都跟支付宝进行着快捷支付的合作,是不是说,工行一直是在知法犯法?全国170多家银行都在知法犯法?中国所有的主流金融机构都在知法犯法?”

另外两家国有大行中行与农行也均发布声明称,设置转账及交易支付限额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客户资金安全。

上一篇:百度地图喊你来打车
下一篇:再也不用担心超速被拍了:有腾讯路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