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张家界武陵源推航拍360全景可用手机自主导游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4-Apr-11

 

武陵源景区有了360全景
  
        道润网络4月11日消息,在网上打开普通地图输入地名,看到的是一个平面的“点”;而不久之后通过“天地图·湖南”,输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内的任一景点,看到的将是一幅立体的“画”。长沙360全景,长沙三维地图
  省国土资源厅今天传出消息,张家界武陵源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制作的实景三维数据已全部完成,该数据成果覆盖整个武陵源景区,面积达160平方公里,是国内首次大范围应用倾斜摄影技术获取的景区实景三维数据。
  记者看到,通过“张家界地貌纵览360全景”,能够对武陵源天子山、袁家界、宝峰湖、黄石寨、杨家界等全部景区及旅游路线,进行任意角度的浏览、查询、快速定位,实现在终端欣赏张家界地貌4个发展阶段的典型特征地貌:平台地貌(袁家界)→方山地貌(黄石寨)→峰墙地貌(天波府)→峰林地貌(西海石林)。长沙360全景,长沙三维地图
  据了解,这一数据成果还将运用到自主导游服务中,计划在年内实现手机终端上线。游客只需通过手机下载一个软件,就可以一边听景点介绍,一边看立体实景。
  武陵源三维数据是“数字张家界地理空间框架建设”工程的一项重要成果。作为项目承担单位,湖南省第三测绘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近1年的技术攻关,采用国际先进的倾斜摄影系统,在完成航空摄影、坐标精确配准、三维模型构建和纹理自动贴图等工作后,制作了覆盖整个武陵源景区的实景三维数据成果,开发了三维应用系统,总数据量超过250G,对“智慧景区”、“智慧城市”建设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倾斜摄影技术,是国际测绘遥感领域近年发展起来的一项综合性高新技术,通过在同一飞行平台上搭载多台传感器,同时从垂直、倾斜等不同的角度采集影像,获取地面物体更为完整准确的信息。该技术获取的数据范围大、精度高,数据生产自动化程度高,可以更好地为应急指挥、国土安全、虚拟导航、城市规划等多个领域提供空间信息服务。长沙360全景,长沙三维地图
上一篇:360度观赏巴黎全景的绝佳位置
下一篇:360度银河系全景图公布 像素超高达两百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