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微信“扫街景”接入腾讯地图及大众点评网 开始整合线下商户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4-Apr-16

4月16日道润网络消息,腾讯旗下围绕微信的本地生活服务产业链正在逐步扩宽打通。日前微信悄然升级“扫街景”功能,街景不仅直接与腾讯街景地图完全打通,并在街景中接入来自大众点评的商户资源。长沙360全景,长沙三维地图

不少用户近期在试用“扫街景”功能时发现,原来只能“看到”的周边商家能够“走进去”了。事实上,这是微信在最新版本中升级了“扫街景”功能,通过街景地图模拟人的眼睛进入商家店铺门前的实景,商户的具体介绍、网友点评以及该商户目前的优惠、团购活动等数据可以直接显示,这些商户数据主要来自大众点评。

据了解,此次扫街景功能的升级,意味着微信与腾讯街景地图已经完全打通,双方数据开始充分融合和相互渗透。目前,腾讯街景地图正在与一些商铺合作推出店内实景拍摄,当用户扫街景时就能直观呈现店铺内景的真实面貌。

腾讯街景负责人表示,现在的扫街景主要包括餐饮、酒店、电影票等300多万商家,未来将会逐步扩展到17大类、超过3000万个商家,平均每日更新2万商户。

目前大众点评的数据接入仅限于商户信息及用户点评的展示,下单购买等进一步的交易环节需要跳转到大众点评客户端进行。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银行卡已经接入大众点评,用户可以在微信应用内完成消费。下一步,扫“街景”中接入到的线下商户将直接与微信“银行卡”中的大众点评数据对接,实现“扫街景—查看周边商户—微信下单购买—线下商户交付”的完整闭环。

这样一来,道润网络最初的地图营销理念,就慢慢开始成熟起来,当街景里的店铺数据够多了以后,地图就可以完成像淘宝购物的所有环节。地图营销的理念也慢慢成熟完善起来。长沙360全景,长沙三维地图

上一篇:阿里巴巴拟十五亿美元收购高德地图
下一篇:金融、大数据、O2O阿里投资项目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