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谷歌街景地图再次更新:加入历史数据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4-Apr-24

谷歌将在街景地图照片中添加历史照片,用户可以按时间浏览某一地点以往的照片,从而了解该地点的历史变迁。长沙360全景,长沙三维地图

谷歌街景地图经理维尼·谢特(Vinay Shet)在博客中表示:“如果你希望成为与布朗博士(Doc Brown)一样的时间旅行者,那么你现在将有机会。从今天开始,通过桌面版谷歌地图的街景地图照片,你可以回到过去,看看某一地点过去多年的变迁。我们收集了从2007年开始谷歌街景地图的历史照片,以开发这一全世界的数字时间胶囊。”

桌面用户将在街景地图屏幕的左上方看到一个时钟图标。点击这一图标,用户就可以滚动时间线,查看不同时间的街景地图照片。其中一些照片的时间为2007年之前。

谷歌于2007年5月25日发布了街景地图服务,但早在2007年之前就派出街景地图汽车,为第一版服务的上线收集照片。目前谷歌街景地图汽车在全球50多个国家的道路上拍摄图片。谷歌还利用自行车和人力徒步,深入到汽车难以到达的地点拍摄照片。长沙360全景,长沙三维地图

上一篇:大众点评再推出新内容:360全景
下一篇:休闲农业接入360全景,网络营销体系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