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微信宝360°全景 全新体验升级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4-May-15

     房产和汽车行业市场的竞争如火如荼,众多商家使劲浑身解数寻求全新的营销模式。近日,记者从微信宝官网了解大,上海秉钧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全新升级了360°全景,使房产、汽车。酒店等行业又添了一个营销利器。为此记者专门走访了微信宝研发项目部经理蒋子维。

据蒋经理介绍,所谓的360°全景其实就是360°环视的效果,虽然照片都是平面的,但是通过软件处理之后得到的360°全景,却能给人以三维立体的空间感觉,使观者犹如身在其中;全方位,全面的展示360°球型范围内的所有景致;可在例子中用鼠标左键按住拖动,观看场景的各个方向;三维全景大多是在照片基础之上拼合得到的图像,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场景的真实性。

  秉钧公司推出的360°全景可以用于房地产和汽车销售之中,让消费者在购房购车时能够更加直观的看到房子或车子的内部不同角度的状态,更加清晰的了解到自己的购买需求,这样可以给消费者和商家都带来方便。记者亲身在秉钧的体验店感受了360°全景看房,相对于以往的那种简单的看平面图和毛坯房,真的差别很大。

上一篇:小米与魅族的微博大战
下一篇:互联网行业也要站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