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微博开通企业和个人都可以受理

作者:长沙微博营销
来源:道润网络
2014-Jun-07

    

微博开通企业和个人都可以受理

      据道润网络最新消息:新浪微博宣布将于本月月底全站开放微博支付,无论具有经营执照的企事业单位还是普通实名认证的个人账号都能提交申请,审批通过后即可接入微博进行交易。长沙微博营销


  对个人用户的开放,是否会存在监管不力导致大量的假冒商品的贩卖?微博商业平台及产品部总经理程昱对央广网科技记者表示,目前微博通(38.02, 0.41, 1.10%)过支付宝、淘宝以及第三方的战略合作,从资金交易风险到商品审核机制方面,保证交易平台合理性和合规性。微博市场部刘奇向记者表示,微博交易的特殊性在于平台上的辟谣机制,转发和@功能可在一定程度上约束商家信誉问题。

  据悉,以往的微博购买流程中,在支付环节往往需要跳转至第三方网站,极易打断用户的购买流程,造成用户流失。微博支付的推出,将全面打破以上瓶颈。测试效果显示,微博支付较之前交易外跳的成交效果提升了3-4倍。长沙微博营销

  今年1月,微博和支付宝联合推出移动支付产品——微博支付,并将其定义为基于支付宝底层服务能力和微博社会化属性的关系型支付工具。据新浪微博提供的数据显示,微博绑定淘宝账号的用户超过2300万,上述用户几乎都拥有支付宝账号,因此都是微博支付的潜在用户。

  据了解,除了支付和已经全面开放的粉丝通、粉丝头条等微博商业产品外,微博还将在近期全面开放粉丝服务平台,提升用户营销效率,实现微博营销价值最大化。长沙微博营销

上一篇:新浪微博支付开放 OTO再增加竞争者
下一篇:前苹果研发者发明360全景摄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