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淋浴房行业“微营销”稚嫩起航

作者:长沙微博营销
来源:道润网络
2014-Jun-22

    据道润网络分析:纵观淋浴房企业微博,大部分人气都不高。目前企业微博营销尚没有成功案例,企业微博营销的效果并不突出。但值得关注的是,一些淋浴房企业已意识到微博对于企业品牌宣传和销售提升的作用。长沙微博营销

日益增长的微博用户数量,其实是一个巨大的消费者群体。不少淋浴房企业盯上这个群体,纷纷开通企业微博,希望与消费者有更直接的沟通,并开始试水线上营销活动。纵观淋浴房企业微博,大部分人气都不高。目前企业微博营销尚没有成功案例,企业微博营销的效果并不突出。但值得关注的是,一些淋浴房企业已意识到微博对于企业品牌宣传和销售提升的作用。

企业微博,重在定位长沙微博营销

利用微博进行品牌宣传,如在网络公益活动中展示企业形象等。但许多企业目前还没有摸到企业微博营销的窍门:做终端产品和做非终端产品,在微博上营销的方式是不同的。淋浴房属于非终端产品,主要靠工程和经销商销售,私人直接购买的销售比例比较小;而消费者关注的问题往往集中在电器模块的耗电、功能、售后等方面,因此,有网络营销专家建议将淋浴房的企业微博定位为售后客服微博,这样的客服微博成本低、效率还高。

人气,企业微博的命脉长沙微博营销

没有人气的企业微博,就失去了建立企业微博的意义,如何提高企业微博的人气,这又成了“微营销”的首要问题。目前,大部分淋浴房都是通过微博发布促销活动、有奖转发等信息来积累人气。从方式的单一也折射出佛企微博营销的另一大短板:人才匮乏。目前,这些企业的微博运营者都是宣传或市场部人员负责,在微博营销方面多是新手,更谈不上精通网络营销。

淋浴房企业微博营销,还处于起步阶段,对于“微营销”的方式方法还在摸索中,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人才加入到微博营销的行列里来,“微营销”肯定会为企业开拓更广阔的市场。长沙微博营销

上一篇:长沙微博营销BAT的LBS策略,地图退居二线
下一篇:360度全景星轨照:美得让人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