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谷歌360°全景最新拍摄设备亮相旅游展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4-Sep-01

     360全景行业,从90年代末到现在,这几年是一个巨大的发展期。从事这个行业的人也越来越多,设备也一直在升级。最近谷歌传出消息:再过十多天,由两岸四地旅游业界共同举办的国家级品牌展会——第十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就将拉开序幕。此次展会盛况空前,吸引了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踊跃参与,参展客商总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据初步统计,截止目前,本届旅博会参会人数已近万人,其中自费参展参会客商就达7000人,与往届相比,实现了3倍增长。

图为谷歌360°全景最新拍摄设备亮相旅游展

  在此次展会上,一项震憾全场的高科技设备谷歌360度可穿戴高科技设备将精彩亮相旅博会,以全新的视角、全新的互动方式向你展示清新福建,让所有参展商和入馆观众体验高科技给旅游带来的深刻转变和独特魅力。这是全球知名的网络公司——谷歌首次加盟旅博会。

  此次旅博会,谷歌中国团队在清新福建旅游体验馆设立了谷歌互动展区。展区包括三个部分:谷歌360度全景地图体验区、 谷歌 earth体验区、体感控制(human body motion sensing)互动区。游客在展馆现场就可以通过360度全景地图和谷歌 earth穿越到清新福建各主要景区核心景点(包括太姥山、永定土楼等景区),从不同角度遍览清新福建之美;也可以通过体感控制游戏体验可穿戴设备对旅游体验的改变,真切体会智慧旅游带来的便利;更可以亲自操作谷歌360度全景地图拍摄设备。据悉,这是谷歌360°可穿戴高科技设备首次亮相旅博会。 

谷歌360°全景最新拍摄设备亮相旅游展图片

  谷歌是全球知名的一家跨国科技企业,致力于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等领域,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其开发的谷歌眼镜(谷歌 glass)和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等高科技产品引领业界的发展潮流。


图为谷歌360°全景最新拍摄设备亮相旅游展

上一篇:新浪乐居长沙360全景看房
下一篇:三维全景制作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