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360全景效果图展示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4-Oct-05

   关于360全景效果图展示应用于全国高校招生实例的解决方案。

       面临国家关于信息化高校的战略计划的提出, 高校扩建步伐的进一步加快, 高校间招生宣传的 竞争以 及高校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意识的增强等一系列现况, 仅仅提供校园导航等简单功能的二维平面 地图已 不能满足校园信息化的要求,而集成校园导航、校容校貌展示、招生宣传、校园招聘和会议、校园信息化管理的新一代三维虚拟校园系统, 将是大势所趋, 并将成为校园门户网站不可缺少的重要栏目, 在实现高校的社会形象、 提高高校校园 服务质量等方面将产生重要的作用。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日趋成熟, We b   GI S 技术的发展, 国内外学者纷就该技术在虚拟校园的应用和实现上做了深入研究。 其中, 国外在虚拟校园方面的研究着重于创建辅助于远程教育和虚拟实验室的交互式虚拟环境“ 1 2 】 , 而国内 则侧重于实现高校校园导航和服务  ¨ I 。本文将以建立华北电力大学虚拟校园系统为例, 首先简单介绍了开发和实现虚拟校园的几个关键技术, 然后进行系统设计 , 开发和实现, 最后对本系统最终效果进行简单的展示说明, 对系统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 并对后续功能的扩充和系统的升级提出了进一步的展望。360全景效果图展示

360全景效果图图片

      通过对VR技术在具体的室内环境设计领域中的“室内装饰工程及构造”课程中的理论研究,我们发现,该技术不仅可以切实地应用于“室内装饰工程及构造”课程中,而且还可以广泛推广应用于室内环境设计领域中的各个环节。该技术能够为学习室内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提供近似于真实的室内方案设计学习环境,极大地开拓了该专业学生学习的视角。其超强的互动功能,可以让学生与空间环境中的研究对象进行多维交互,不仅能够让学生感觉到自己仿佛游走于设计好的室内空间中,而且还使学生成为虚拟空间环境中的参与者,对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突破教学难点、重点,培养学生的专业综合技能起到积极的作用。尽管目前VR技术系统的硬件设备还比较昂贵,VR技术不能够大量普及,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VR技术将不断完善、设备成本会不断降低,将VR技术应用于室内环境设计领域中将是必然趋势。它的应用必将在提高艺术环境设计专业的教学技术水平、改造实训环境和优化教学过程、培养具有一定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综合性人才等方面发挥其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上一篇:360全景制作哪里专业
下一篇:360度全景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