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360全景相机助力绿地集团改变传统看房模式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5-Jul-08

 

360全景相机助力绿地集团改变传统看房模式

  此次绿地澳洲聚力千万级实力业主,共同打造中国最大的华裔最大澳洲业主俱乐部—绿地·澳洲汇。通过整合绿地集团以及全球100所城市的企业家业主资源,建立企业联盟、理财投资、互动娱乐(300043,股吧)3大平台,为会员提供六大权益、19项服务。
千万级澳洲业主聚首,拉开进军澳洲新序曲
  “绿地·澳洲汇的成立,标志着绿地集团海外战略迈向更高层次的发展阶段—进一步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生态型海外置业平台。”绿地集团海外事业管理部总经理助理唐总在活动现场说到。

  绿地·澳洲汇是建立在千万级实力业主聚力,绿地澳洲发展契机,绿地集团平台基础三方资源上共同建立起来的。其中业主最为关心的,绿地·澳洲汇最核心的平台功能即是帮助业主打通未来商战具价值的平台—企业服务平台。通过绿地集团打造的企业服务平台,绿地·澳洲汇的成员可以分秒连接全球企业资源。

  1、立足国内,绿地全国100座城市资源,绿地实现百城联通

  2、立足世界,全球35座超高层企业资源,绿地集团超高层绿地中心企业家聚乐部与你分享

  3、立足海外,海外生意圈,绿地GOC平台七国资源带你进入

  4、立足澳洲,置业澳洲的高净值人脉资源,绿地澳洲提供
千万级澳洲业主聚首,拉开进军澳洲新序曲
跨界艺术展,将资产艺术品化,打造藏品级地标豪宅

 

长沙360全景,长沙360全景制作
  此次艺术展是绿地澳洲为圈层业主在澳资产进行的一场高级定制展。

  作为世界级地标豪宅专家,世界10大超高层中3座拥有绿地烙印。2013年,绿地集团澳洲公司受托,对有着风华历史的“悉尼水利局办公大楼”进行改造重建。从此悉尼·绿地中心以235米天际线高度占据悉尼CBD核心,刷新南半球巅峰高度。中国企业将地标插入澳洲心脏的美誉就此落下烙印。

  历史建筑改造,超高层建筑的规划,超高难度施建筑成就上以及地理位置上,悉尼·绿地中心已然成为悉尼市中心独兼具“时空与空间”两个维度的艺术新地标,藏品级地标豪宅价值由此呈现!

  革新海外置业模式,首次实现360度事实全景跨海看房

  此外在宴会上,全球首款360度全景相机Insta360首次面世。Insta360由南京五十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可用于拍摄4K级全景视频和全景照片。目前现有手机app或IPhone内置全景拍摄功能只停留在水平视角的照片全景拍摄,而Insta360却突破了现有技术,真正实现了360度全空间视角的照片拍摄和视频录制,给用户以颠覆性的视觉体验。目前,使用Insta360拍摄的全景视频已支持全平台观看,在手机、Pad、web端均可拖动观看,而配合虚拟现实设备更能让用户产生沉浸式的体验感受。

  本次活动作为Insta360实时全景视频拍摄技术的首次发布,Insta360创始人、CEO刘靖康,Insta360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陈金尧均出席来到现场。活动现场,总裁刘靖康亲自介绍产品的技术核心与发展方向,并与现场嘉宾互动展示了Insta360全景相机的功能及应用。刘靖康表示,利用Insta360全景相机,可以将我们现有的生活经历用3D相机更好地记录下来,并与他人分享。

千万级澳洲业主聚首,拉开进军澳洲新序曲
  据陈金尧透露,此次与绿地集团的合作是Insta360进入房地产领域应用的首次探索。项目拍摄完成之后,绿地澳洲的业主将会免费获得Insta360所赠的3D全景眼镜,通过全景播放器,即可穿越时空,到达大洋彼岸,360度随意感受项目实景,为绿地业主及客户带来“最真实的看房观景体验“。
千万级澳洲业主聚首,拉开进军澳洲新序曲
  现场嘉宾及观众体验完后纷纷表示这种沉浸式的体验也完完全全颠覆了我们的“视界观”!

  据悉,Insta360团队多为90后,平均年龄不足25周岁,但这个年轻的团队不但在技术上领先于国际水平,同时对公司和产品未来的发展也拥有清晰的规划。据Insta360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陈金尧介绍,此前,Insta360全景相机及其实时拼接技术还被应用于国家反恐与安防的计划中,未来还将在应用在旅游、婚庆、电影电视等诸多方面。

 

上一篇:楼盘新体验360全景
下一篇:360全景摄像超越眼球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