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浅谈酒店行业在VR全景(720度全景)的应用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VR全景
2019-Feb-25

       现在酒店行业竞争也非常激烈,大家又都是通过网络来选择酒店。在一些硬件配置比较好的酒店,一般的图片和文字往往不能把硬件优势很好的体现出来。对于一些有要求的顾客,影响顾客选择的因素是星级,价格,评价,位置和若干张照片来判断。但如果一些酒店配置了很好的家具和电器这种高成本的硬件,在一些第三方平台的描述上面,却不能把这一块的优势体现出来。

长沙酒店360全景

    比如有一个场景:一位客户,需要在本城内寻找一家酒店并要有一个小型会议室因为要播放的内容对清晰度要求比较高,所以客户在能接受的价格内,搜出了几家有小型会议室的酒店。大概花了十分钟,这时一家家打电话去问,会议室有没有投影仪,是什么型号。然后根据这些型号去网上搜索相关的参数看是否达到自己的要求。如果顺利的话,至少要花半小时能找出来。或者需要自己开车到本酒店一家家去看,可能要花两三个小时,还不一定能找到。但如果这时有一家酒店有全景展示,并在里面看到了相关的硬件配置说明呢?在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我相信即使其它酒店也有同样的配置,这位客户也不会再去了解,直接预定这家酒店了吧?

茉莉花酒店会议室

 茉莉花酒店会议室

茉莉花酒店会议室

弹出投影仪说明

      但凡是在网络上做推广,无非就是向目标群体展示自己的优势,从而吸引成交。如果现在的方式不能很好的表达,负责推广的部门就应该想办法来做更好的展示。仔细分析自家的优势,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大部分时候,我们都要向客户解释,为什么我们是这样的价格,好在哪里?至少在硬件上,我们可以用最好的方式来解释,我们好在这里。而整个360全景拍摄加互动到成品,费用并不是很高。以十个场景为例,如果有五个房型,一个会议室,在由我们道润网络来拍摄制作。通常成本不会超过3000元。

上一篇:长沙大学新传学院协作打造的全景VR虚拟现实版木偶戏
下一篇:将VR全景运用于导购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