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科技带动网络营销的进步,基于街景地图的营销火热指日可待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4-Mar-14

  随着搜索引擎的普及化,街景地图也在去年上线了。把以前网友们不熟悉不了解的三维全景(街景)带到了人们眼前。于是,基于街景地图营销的蓝图,在互联网大佬们的眼前,开始展现出来。科技带动网络营销的进步,基于街景地图的营销火热指日可待

    就在前段时间,腾讯副总裁马吉吉人参加北京电视台《财经锋汇》栏目时,对4G时代引发人们日常生活习惯的改变、给已有行业带去的机遇与挑战等提出了前瞻性看法。他认为,4G给人们提供的是一条高速信息公路,信息传输的延迟将降至低点。高速网络环境,对整个导航驾乘和安全的体验将会产生极大变化。

  马吉吉人表示,在3G2G时代,人们的出行与导航更多是参考过去的静态图像,当到4G时,则将可能实现人直接在街景地图中移动、实时定位。而这些改变,都将让地图使用变得更加准确及有趣。

  事实上,从1212日腾讯地图媒体体验会上发布的重磅消息——街景地图上线城市突破百城,就不难看出腾讯对街景地图的重视。据马吉吉人在会上透露,腾讯在地图上每年的非人员性投入是亿元人民币级别,明年还会有增加。可见,腾讯地图在发展用户规模与POI数量的同时,作为差异化优势的街景地图将获得更大空间与更多支持。

  对大多数人来说,手机地图目前受限于网络速度、流量等因素,还只是应急的作用,还不是常态使用,而4G时代的来临或将改变这一点。据数据统计,与现有3G网络相比,4G网络的下行速度可达每秒100M,这是主流3G网络的10多倍。且使用时的用户延时小于0.05秒,大约是3G1/4

  在4G网络环境下,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感受如何?对此,马吉吉人在栏目现场向嘉宾演示了街景地图的使用并表示,在4G环境下用户使用会如人在画中行一般。此外,当用户在查看酒店、博物馆等室内景时,呈现的将是趋近实地走访参观的感受。

  另悉,导航类应用一直深受iPhone3G设备用户的青睐,随着4G网络带宽的加速,导航类应用开放商已经开始探索增强现实概念的应用。无独有偶,街景地图较之传统二维地图,即是增强版的地图展现形式。360度实景展现目标地点,给予用户最直观、准确的视觉参考,从根本上解决了用户使用传统地图时对地点最后100米模糊的问题。

  未来,关乎人们日常出行服务的导航和街景能否产生化学反应,马吉吉人给出了肯定答复:当未来用户能顺畅地浏览街景地图时,街景导航将成为现实。

值得一提的是,马吉吉人的此番畅想,与前不久在央视财经论坛上,腾讯集团CEO马化腾指出的4G时代街景地图将大有可为的观点遥相呼应。对于腾讯高层频繁在媒体释放出来的信号,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移动互联网应用将进一步爆发的关键节点,腾讯地图未来势必成为用户出行领域的探索者、创新者与颠覆者。

街景地图推出后,一量被广大企业所熟知,必将投入基于街景地图的营销预算。而拍摄360/720度全景展示,只是第一步,怎么样让企业从地图营销理清楚如何赚到钱,如何从中得到实际效益,投入得到产出,却是道润网络公司所要考虑的问题。

     公司营销团队有多年网络营销实战经验,我们以为客户创造实际价值出发,为客户打造最具营销价值的720度全景。以全景展示平台为核心,加入更多的互动体验功能,可以微信微博上展示,全方位体现客户的实力,同时为即将热门的街景地图营销打好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搜索引擎全景地图的发展-企业全景的接入
下一篇:后互联网时候的自媒体:内容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