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360全景制作哪里专业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4-Sep-27

360全景制作哪里专业

三维全景(Three-dimensiona Panorama) 也称为360全景制作哪里专业

      它是一种运 用数 码相机对现有场景进行 多角度环视 拍摄然后 , 进行后期拼接来完成 的一种三维全景展示技术 。总结起来 , 三维全景技术 的主要特点有 :

1 ) 三维全景以摄影图片直接制作,图像画质高,具有很强的真实感;
2 ) 三维全景漫游技术导览性、交互操作性强;
3 ) 数据量小,适合网络观看等优点 ;
4 ) 开发周期短,制作成本低。
      三维全景技 术的实现通常有两种方法 :柱状全景、 球 形360。全景柱状全景 ( Cylindrica l Pnramic) 仅仅 是对场 景沿着水平方 向进行环 绕拍 摄 , 然后拼合起来 的全景 , 因此 它只能够左右水 平移 动浏 览 。球形 3 6 0 。 全 景 ( Spherical 360一deree  Panoramic ) 在拍摄时沿着水平与垂直两个方 向进行多角度环视拍摄 ,经过拼接缝 合后 可以实 现上下与左方。
360全景制作哪里专业
湖南道润网络专业为企业提供360全景制作哪里专业服务。

 

上一篇:360全景展示技术应用
下一篇:360全景效果图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