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楼盘新体验360全景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5-Jun-25

 

楼盘新体验360全景

                大家都知道360全景展示可以身临其境的体验到现场环境,目前我们接触最多比较熟悉的就是街景全景,但最近汕头搜房网房天下重磅推出“360全景看房”,360全景展示已经正式进入房地产了,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360全景是如何看房的。

汕头搜房网房天下重磅推出“360全景看房”,对楼盘项目的样板房进行360度全方位的扫描。网友只要拖动鼠标,就可以将样板房的每一个角落,勘察清楚。“360全景看房”采用先进的拍摄和图形合成技术,提升影像品质和用户体验。为搜房网友提供更为真实的楼盘项目全方位体验。

本次带大家体验的是尚海阳光260㎡五房两厅四卫两厨样板房,御景墅。

户型图

户型特点

1、大开大合的奢阔格局尺度,多阳台设计,通风采光良好。超大入户阳台,近观园林远观海,丰盛美景时刻拥戴;

2、三梯两户,观光电梯入户,独立双开门,也设置独立工人梯;

3、九大功能系统,功能齐全,充分满足业主需要;

4、公私分区明确,卧室区域集中,格局方正,空间布置可随意调整

湖南道润网络是长沙360全景专业拍摄与制作的科技公司,我们有专业的设备和一流的团队,欢迎来电咨询!

上一篇:支持HTML5的720全景制作
下一篇:360全景相机助力绿地集团改变传统看房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