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长沙三维全景技术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5-Nov-15

 三维全景

最近几年,全景在朋友们的生活中出现的越来越多,初听这个名词,很多人会不名就里,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会么是全景,什么是360全景,什么是三维全景,一般用在什么地方,对我们生活有什么方便,在未来 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发展,话不多说,大家接着往下看,

三维全景和虚拟现实(英文简写VR)是互联网搜索的热词,受许多科技公司产品营销宣传的影响,大多数人把它们混为一谈,实际上无论是从技术实现上,还是从内容制作、展现的硬件载体上,两者都是不同的、相对独立并互相支持的。

 虚拟现实是利用电脑模拟产生一个三维空间 的虚拟世界提供使用者关于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的模拟,让使用者如同身历其境一般,可以及时、没有限制地观察三度空间内的事物。

 三维全景(也称作360度全景)是通过专业的全景相机将场景以真实图片或视频的方式保存,然后通过专业的后期合成工作,将多组真实图片或视频拼接,再采用兼容性极高的Flash播放技术或HTML5技术,将其应用的不同的运行环境中,浏览者可以通过鼠标或者触摸屏操作360度全景的画面。

 那么三维全景和虚拟现实究竟有什么关系呢?

wKhQc1SaC3OEZ8ZmAAAAAO4AsNI302.jpg..300x300.jpg长沙三维全景技术

Google、三星、索尼、暴风等全球科技公司已经对三维全景拍摄设备和VR硬件设备进行了研发和投入,使得三维全景和VR硬件在内容及展示上建立了联系,如Giroptic 360cam IC Real Tech Allie 、Kodak SP360 、三星的Project Beyond,泰科易的te720等,这些全景相机拍摄制作的全景照片和视频可以在VR设备上播放。

 从Facebook20亿美元收购了Oculus之后,全世界的创业者都纷纷涌向了VR行业,包括国内的VR 硬件先锋暴风魔镜,于此同时,国内外风投大量涌入VR市场,激起了创业者们的热情,但从投资回报角度分析,VR硬件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利润会越来越少,所以VR的内容生态才是关键,对于创业者来说,如何把内容及运营模式设计好才是成功的关键,而三维全景内容正是VR的重要支持,让虚拟技术更“现实”。

湖南道润网络是一家拥有专业设备,专业技术,专业团队的公司,欢迎咨询!

 
上一篇:360全景相机来啦
下一篇:在飞机看周边360度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