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构建全景地图营销的未来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4-Mar-14

      对于未来,道润网络有一个构想。这个构造提前是地图和支付有一个相同的属性,它们既是底层服务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重要的线下交易入口。全景地图将会成长为与搜索引擎并驾齐趋的一种生活习惯。在本地性,生活化的相关服务当中,起来至关重要的作用。

      下面举个例子:比如A先生从B城市到C城市出差。坐在车上打开手机的全景地图,搜索工作的地点范围500米内有什么价格在300单人房的酒店。于是出来10个结果,再进行筛选,要求配置免费无线,大显示器的电脑,以及还剩下可预定的空标准单人房。于是剩下3个结果,点击三家酒店的360度全景展示后,最后查看了该酒店在全景地图上,整合的各大网站上这个标准房价格。最后确定了一家,点击预定,进入了支付环节。再通过快捷支付功能,整个流程在三分钟之内完成,并比直接到店节省了30元。

     以上这个流程就构成了一个完整的酒店行业地图营销环节。而目前可能还实现不了,在实际上,还欠缺了以下几点:

A酒店可预定客房的即时信息

B手机上网的网速(至少目前4G还没有普及)

C酒店行业的360度全景展示(远远比企业网站数量少)

D全景地图的数据量,远还没有达到可筛选的程度

   根据笔者这些年网络营销的经验,和看到网络的发展来看,估计三年之内,地图营销的流程就能通顺起来。

    道润网络为您打造基于地图营销的360度全景展示平台,并构建您的企业网络营销渠道。

     

上一篇:全景地图营销的理想与实现
下一篇:校园怀旧潮:被腾讯地图点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