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高德地图的新功能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4-Mar-14

      近年,地图厂商的引入全景展示后,行业迎来一个长足的发展。长沙360全景展示功能将让旅游行业,酒店行业,房地产等行业带来全新的营销机会。下面跟道润网络来看看高德地图的新功能。

 

  近日,天安门广场巨型屏幕滚动播放《新疆是个好地方》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回顾这几年,《塔克拉玛干》、《吐鲁番情歌》、《无人区》等一批批银幕佳作不断将新疆的苍凉、奇幻与瑰丽的一面用镜头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世人面前,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疆也就此成为备受关注的旅行目的地。

  对于在新疆旅行的朋友们,高德地图作为国内数据最全面的地图应用,可以说是旅行必备的产品。由于高德地图是自采数据,因此可以保证数据的最及时更新,避免旅行者走错道路,在大多数地方人烟稀少的新疆,这一点更为重要。深处办公室的朋友们,高德地图这就带着各位走进新疆,细数那些的奇幻美景吧。

  第一站:巴里坤湖

  在高德地图上搜索“巴里坤湖”,可以看到巴里坤湖位于新疆巴里坤县西北18公里处,距离新疆省会乌鲁木齐578公里,如果驾车前往需要将近10个小时。巴里坤湖古称蒲类海,是一个高原湖泊,湖面略成椭圆形,湖水面积112.15平方公里。山峦起伏的周边环境也赐予了巴里坤湖“迷离蜃市罩山峦”的奇景。

  关于巴里坤湖名称的由来还有着美丽的传说,相传一位汉族姑娘和一位名叫蒲类海的哈萨克青年合力同破坏湖泊的山魔搏斗,姑娘被压在尖山下石化了,哈萨克青年扭住山魔同沉湖底。他们用生命为后人换来安宁幸福的生活。为了纪念他们,人们就把尖山下的数股清泉叫“汉姑泉”,把湖泊称作“蒲类海”。

高德地图带你探寻新疆美丽好风光

  上图:高德地图中所显示的巴里坤湖

  第二站:葡萄沟

  位于吐鲁番地区的葡萄沟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这座出现在小学语文课本中的葡萄之城又是多少人向往的伊甸园呢。沙漠绿洲葡萄沟就坐落在吐鲁番市的东北角,据高德地图显示,此地距离省会乌鲁木齐197公里,驱车约3小时30分钟即可到达。

  葡萄沟是火焰山西侧的一个峡谷,虽与全国最热的地方火焰山仅一山之隔,但葡萄沟终年溪流环绕,是处幽静避暑的世外桃源。在这里不仅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品尝到世界上最甜的葡萄,还能领略到维吾尔族小伙儿极富民族风情的舞蹈,更能亲手采摘葡萄,葡萄沟绝对是新疆之行中的必去之地。

高德地图带你探寻新疆美丽好风光

  上图:高德地图中的葡萄沟

  第三站:魔鬼城

  来新疆没到过魔鬼城就不能算真正见识过大自然的力量,新疆魔鬼城又称乌尔禾风城,高德地图上显示其位于准噶尔盆地西北边缘的佳木河下游乌尔禾矿区,西南距克拉玛依市100公里,距离省会乌鲁木齐500公里,需要约6个小时车程。

  远观魔鬼城壮观、雄伟,深入其中却又会感觉恐怖袭人。由于独特的地貌特性,魔鬼城四周被众多奇形怪状的土丘所包围,寸草不生的黄土地,寂静无声的旷野,无不营造着恐怖的气氛。而这里的山丘也被风吹成了各种造型,有的像杭州钱塘江畔的六和塔,有的像北京的天坛,有的像埃及的金字塔,有的像柬埔寨的吴哥窟,有的像雄鹰展翅,让人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魔鬼城地貌被《中国国家地理》“选美中国”活动评选为“中国最美的三大雅丹”第一名。

高德地图带你探寻新疆美丽好风光

  上图:高德地图中的魔鬼城

  广袤无垠的新疆还有太多美丽的地方等待人们前往,比如轮台县的胡杨林、天山脚下的天池等等,这些著名的景区星罗棋布地分布在全疆,同时也因季节不同而有着完全不同的景致。而高德地图已经为前往新疆的驴友们做好了准备——不仅拥有全新疆最全地理信息数据,还保持着最快的道路及POI更新频率,比如乌鲁木齐田字路二期工程刚刚竣工,高德在通车第一时间便完成了对该路段的数据采集工作。

  如今,高德地图导航应用下载装机激活总数突破3亿,高德地图连续9个季度稳居中国手机地图市场第一名,已成为人们出行时的必备神器。旅行让人生更加丰富,把油箱加满汽油,拿起高德地图,来一次狂野的新疆之旅吧。

     道润网络为长沙的各企业打造360全景展示平台~欢迎来电咨询。

上一篇:股市车联网概念股受百度注资大涨
下一篇:湖南道润网络:360全景看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