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VR伴侣:Aols 360 全景摄像头

作者:长沙三维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6-Jan-05

VR伴侣:Aols 360 全景摄像头

  VR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最近又推出来了一款599的摄影头。
    对于专业用户来说可以使用一些较为专业的设备,例如一次成像设备Oneshot、长沙360全景相机、组合设备“照相机+鱼眼镜头”,这些专业设备除了成像技术较好外,对于拼接处的无缝处理情况也会较好。而对于一般的用户来说这些专业的设备成本太高,普通用户则可以选择“普通相机十三脚架”的方式来拍摄,通过一组照片来合成柱状全景图。
尽管虚拟现实被称为冉冉升起的未来之星,然而它的成功很大程度上还是取决于内容的丰富程度。即使“制造”出来的游戏等实时内容已经比较有趣,但实时记录下来的“生活直播显然更具吸引力。一家名叫Aols的厂商,刚刚推出了一款名叫的360 相机。对于监控、视频录制、以及虚拟现实等应用来说,Aols显然非常适合。
 
 
 
实际上,Aols(念作“ALL-E”)配备了前后各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且每个镜头的视角都宽至188 。
 
 VR伴侣:Aols 360 全景摄像头
 
 
根据用户放置方式的不同,你可以看到左右、上下的360 环形视角。
 
 在拍摄过程中,需要通过三脚架固定相机的垂直角度,从而保证拍摄的照片在同一水平面,拍摄1O15张照片,并保证每张照片有10%~20%的重叠用于合成,这一点很重要,关系到素材后期能否合成成功的问题,如果合成失败,将需要再花时间进行一整组照片的重拍,这是笔者印象最深的经历,此外,还要注意光线差别以及避免动态场景对图像造成的影响。
 
 
  长沙360全景视觉影像监视系统是应用全景视觉技术的一 种新型监视系统,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该项技术在靶 场试验中的应用也处于起步阶段。 将来可以把全景视 觉和目标识别、动态跟踪等技术结合起来,实现更大范 围内的应用,全景视觉独特的视觉特点在未来靶场试 验中的作用必将突显出来。
 
 
该公司甚至提供了单独出售的虚拟现实头戴式装置,与Aols搭配使用的效果更佳。
     
   
 
 
摄像头内置了麦克风,因此你不会只看到“默片”,而是全彩有声的“电影”,并且所有都是可以通过配对的智能机进行控制的。
 
Aols本质上还是一款监控摄像头,它的售价为$599美元。此外,其云服务的支出为24小时/$6.95美元。当然你也可以只使用内置的8GB存储空间,虽然只能存储大约1个小时的内容。

    湖南道润网络,专业制作360全景,三维全景,专业于长沙360度全景拍摄与后期漫游设计,为企业在互联网营销上提供展示优势的最好解决方案。

上一篇:切入VR产业,做360度动态视频全景
下一篇:运动360度全景相机由日本厂商尼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