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迪拜高空360全景

作者:长沙三维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6-Jan-12

迪拜高空360全景

 

 

      勇敢的国摄影师Geravan在世界最高的艺术建筑——迪拜塔上拍摄了自拍照。他利用特殊的360全景相机,在850米高的迪拜塔上拍摄了迪拜360度全景照片。Geravan所使用的相是通过苹果系统的应用程序来控制的,此前他已经在迪拜生活了八年时间。

迪拜高空360全景

 

    360度全景独 有的虚拟PTz技术.使得旋转等操作可完全取代传统高速球机中 电机驱动的云台控制系统。有了虚的技术基础.一方面实现虚孙现 实橹更为弃易:另一方面,将减少机植电机部件.吏大棒减少设备功 耗和发热.械少器件摩舞损耗正长 设备和系统纳使用寿命。 

     湖南道润网络,专业制作360全景,三维全景,专业于长沙360度全景拍摄与后期漫游设计,为企业在互联网营销上提供展示优势的最好解决方案。

上一篇:赛事进行时:360全景即时观赏
下一篇:想拍高大上的360全景吗, 你一定要有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