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长沙网络三维全景摄影机

作者:长沙三维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5-Dec-23

 

长沙网络三维全景摄影机

               长沙三维全景摄像头已算是行业内前沿产品的代表。长沙全景摄影,目前,谷歌、诺基亚、三星、华为等国内外大型电子产品生产企业都在进行全景摄像头的研发。
 
  不过,“长沙长沙三维全景摄像机”是第一款投产问世的产品。杨应说,制造出全景摄像机本身并不难,难的是对影像的技术处理。
 
  由于图形处理技术的限制,其他产品多采用多个普通镜头进行拍摄,拍摄的角度较小,使用的镜头数量却很多。长沙全景摄影杨应说,这些产品最少的要6个镜头,最多的达到了41个。
 
  而这些镜头拍摄的图像,并不能直接变为全景影像,需要经过后期——用一套复杂的算法将画面拼接在一起,费时费力。
 
长沙网络三维全景摄影机
 
  若采用大广角镜头进行拍摄,虽然能够减少摄像机使用镜头的数量,长沙全景摄影但其技术上存在局限性,图形处理的难度会大大增加。
 
  “鱼眼镜头”在图像边缘会形成变形扭曲、失真的画面。如何矫正、还原图像,是采用大广角镜头面临的首要问题。
 
  杨应介绍,“长沙长沙三维全景摄像机”通过独特的算法,将设备传回的图像,由后端的电脑进行信息处理,将拍摄的图像进行展开、复原。
 
  由于技术领先,“长沙长沙三维全景摄像机”的图像融合速度更快,即使是视频也能做到实时还原,延迟在1秒内,画面边缘的拼接更整齐。
 
  理论上,杨应的产品只需要两个镜头就可以实现全景摄像,长沙全景摄影但他之所以选用3个镜头,为的是增强画面的立体效应。通过两两镜头间的相互重合,就像人的双眼一样,可以感知物体的距离,从而解决设备远景成像不清的情况。
 
  今年9月初,杭州市公安局已购买一整套“长沙长沙三维全景摄像机”系统,作为执法新武器。
 
  设备将案发现场的全景画面记录下来,配合“虚拟现实”眼镜使用,让办案的警官如同亲临现场,给案件侦破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角和思路。设备作为执法记录仪使用,也能使警官在复杂环境下,完整记录各类突发事件。
 
  目前,“长沙长沙三维全景摄像机”已批量生产上市。在今年的深圳“高交会”、“安博会”上,设备受到许多客户和投资者的关注,并达成多项订单及合作意向。杨应说,在今年底前,将会有更多的设备交付使用。 
 
  按照“长沙长沙三维全景摄像机”现有的功能,杨应正在积极探索,将距离测量、速度测量以及人脸识别技术融入其中。湖南道润网络是一家拥有专业设备,专业技术,专业团队的公司,欢迎咨询!
上一篇:单反相机拍摄机器人 360电动全景云台
下一篇:全景摄影家段小骏首次展示方苏雅跨世纪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