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前期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
0731-83887360
13618463007

全景摄影家段小骏首次展示方苏雅跨世纪照片

作者:长沙360全景
来源:道润网络
2015-Dec-25

全景摄影家段小骏首次展示方苏雅跨世纪照片

      老照片总是记载了太多的故事。 在“忘形居”纪念护国活动99周年老照片实物展开幕之际,国家老照片收藏第一人、国家人文地理全景摄影家段小骏专题讲座在蔡锷故居长沙忘形居举行,在向广大市民分享了收藏百年老照片的同时,还将珍贵的120年前的长沙360全景无声影像首次向公众披露。
 
全景摄影家段小骏首次展示方苏雅跨世纪照片
 
 
段小骏何许人也?他曾被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和国家博物馆认定为国家收藏老照片第一人。段小骏最初是做长沙360全景,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法国的酒窖里发现了一箱老照片,百分之六七十都是反映长沙生活的,为了还原历史的真实面貌,段小骏毅然踏上了长沙360全景程。
虚拟全景技术有以下特点: 实地拍摄,有照片级的真实 感; 全方位 3 6 0度, 人机交互式图像浏览; 无需单独下载插件 ( Wi n do ws系统已经内嵌了J VI V l ,可以直接观看全景图像): 图像文件小, 浏览速度快, 适合网络传输。所以, 虚拟全景技 术可以广泛地应用于农业中。 ( I ) 农业生态展示 用 3 6 0度全景展示农业生态, 给观赏者以身临其境的感 觉。 可以放到网络中, 提供给更多的人们浏览, 为开发生态旅 游和生态展示提供很好的传媒介质。 ( 2 )农作物病虫害图像展示 利用虚拟全景技术,可以提供农业专家系统所需的便 利。利用互联网, 在农民网校或者远程农业病虫害咨询系统 上可以充分展示各种病虫害的全景图像,方便农民对照识 别。 ( 3 ) 农机行业 农机 36 0度全景展示,可以在 网上构建不落幕的农机展, 可以让更多的农业机械工作者、 使用者全方位地了解机 械设备的形态, 使得农机的销售和服务更为轻松。 ( 4) 农业的试验教育 随着虚拟全景技术的推广, 越来越多的教学部门开始用 其建立教学系统, 不仅大大节省开支,而且由于虚拟全景技 术具有灵活、 可充用性强的特点; 使得教学方法也更加灵活。 同时教学覆盖面也更广了,农民朋友可以不去学校就可学习 到相应的知识技能。
( 5 )农业规划和地理信 息系统 三维全景展示农业规划并进行设计, 将三维全景与地理 信息系统结合, 也将是崭新而行之有效的应用方式。 ( 6 )农业企业电子商务 在互联网的时代, 农业企业电子商务的构建需要真实地 展现我们的农产品。利用全景技术,可以为农业企业开设一 个不受时空限制的产品宣传平台。 5 结束语
虚拟全景技术是一种实用的信息技术, 信息技术和农业 的结合, 是发展的趋势。 我国作为一个发展 中国家, 应该大力 推广虚拟技术, 这样可以节约资金, 提高生产率。尤其是可以 加速我国农业企业电子商务步伐和降低农机行业的生产成 本, 提高产品质量, 扩大国际影响。
  道润网络,专业拍摄制作长沙360全景

 

上一篇:长沙网络三维全景摄影机
下一篇:智能全景360